澳大利亚频道

澳男子自称“希特勒外孙” 杀害两邻居被判20年

2014年04月24日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男子自称“希特勒外孙” 杀害两邻居被判20年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自称是“希特勒的外孙”的澳大利亚男子由于2011年在激烈争吵后杀害两名邻居,重伤一人,被法院判处20年监禁,且服刑17年内不得假释。

  据报道,现年34岁的鲍尔在庭上称自己“自卫杀人”。他于2011年10月因与3名邻居言语不和发生激烈争吵,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报道,鲍尔在斗殴之前曾以书面的形式警告过邻居们他的脾气很坏。

  法官卡廷称,鲍尔即使在本庭得到公正的审判也无法平复受害者家人因为失去亲人受到的创伤。

  据悉,鲍尔有暴力史,他还患有精神分裂症。卡廷称:“鲍尔长期持有怪异的想法,自称是希特勒的外孙、拥有读心术以及自称是医疗试验下的克隆人。”

  卡廷接着说:“由于患有精神疾病,鲍尔对自己的罪行缺乏怜悯和自省,但我不认为,缺乏上述两项会成为他杀人的理由。”

  卡廷宣判,鲍尔入狱20年,入狱17年内不得假释。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