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史上最大乱伦案开审 全家4代38人涉案

2014年06月13日09:2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12日电 澳大利亚史上最大一宗家庭乱伦和性虐待案12日在悉尼开审。这宗震惊全澳的案件的曝光,只因该家庭一名男童在学校里说:“我姐姐怀孕了,但我们不知道哪个兄弟才是孩子的父亲”。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去年接到校方报案后,突查了位于深山中的这个柯尔特家族,发现全家族4代共计38人均存在乱伦现象。警方已要求其中14名成人和两名儿童接受DNA测试,以确定具体提出强奸和性侵犯罪名的嫌疑人。

    法庭获悉,29岁的姐姐生下一名叫做萨利的婴儿,后者因患有罕见的先天性疾病赵苇格氏综合征,在出生两个月后即夭折。此人承认,和自己一个弟弟发生了长达3年的性关系。(马小龙)

(责编:张茜、李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