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大学辍学人数和挂科人数均创新高

2014年07月15日17:1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大学辍学人数和挂科人数均创新高

  澳大利亚教育部7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通过大学所有学科考试的学生比例为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每100名学生中有16.47人至少有一个单元不及格或取消至少一个单元,只有83.08人过关。大学辍学率也达到200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012年,维多利亚州每100名大学生中就有11.87人辍学,全国比例是13.47人。

  负责为澳联邦政府审查澳洲全国教学大纲的澳洲天主教大学高级研究员Kevin Donnelly博士表示,对于上大学,学生应该获得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应该在学校提供更好的就业咨询,好让9年级和10年级的学生对他们的能力和替代方案有一个更加现实的认识。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