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为中国游客最想游览国家

2014年07月16日09:0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为中国游客最想游览国家

  根据酒店预定网站Hotels.com日前对3,000名中国国际游客做的一份调查显示,未来一年想去澳大利亚的中国游客数量比想去其他国家的人数都要多。中国游客最想去的5个国家依次是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美国和瑞士。

  Hotels.com的地区总监柯尔(Katherine Cole)称,澳大利亚很多方面都可以媲美其他旅游目的地的最佳特色。澳大利亚具备了中国游客对度假胜地的一切期望,包括安全、历史遗迹和美食等。同时,澳还有一个方面比其他国家优越,即澳被评为最欢迎中国游客的国家。除了友好的本地人之外,柯尔说酒店也想尽办法令中国游客感到自己受欢迎。“很多情况下,连锁酒店都会安排会讲中文的员工、提供中文报纸、翻译菜单,保证提供中式早餐,因为95%的中国人都会在下榻的酒店用餐。”她说。

  但根据去年通过Hotels.com中文网站预定的住宿天数,澳只排在第11位。美国、香港、泰国和日本位居榜首,前十名还包括法国、英国、意大利、韩国、台湾和马来西亚。柯尔称,这表明澳旅游业有很大机会可以扩大占中国市场的比例。中国每年有9,700万人出游,只有75万人来澳,所以其中潜在的机会真的很大。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