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国际艾滋病大会如期开幕 向6位遇难专家致哀

2014年07月22日1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1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7月20日,国际艾滋病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如期开幕。大会向马航MH 17坠机事件中遇难的艾滋病专家哀悼和致意。来自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与活动人士在澳大利亚参加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讨论艾滋病研究的最新进展。

报道说,出席国际艾滋病大会专家学者为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坠机事件中遇难的6名艾滋病专家默哀。国际艾滋病协会主席弗朗索瓦·巴雷-西诺西说:“我们在座所有的人今后一个星期里要进行交流、辩论和互相学习。这也是几位离我们而去的同行所希望的。我们把2014年艾滋病大会献给他们。”

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落,机上298人全部丧生,包括准备参加这次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前国际艾滋病协会主席,荷兰科学家琼普·兰格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格兰·托马斯。(老任)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