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房屋中间价史上首次突破80万澳元

2014年07月25日14:27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25日电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悉尼的房屋中间价已史无前例地突破80万澳元,跳增至811837澳元。

    据最新发布的澳大利亚物业监察季度房价报告显示,悉尼6月份房价上涨3.1%,将上财年全年的房价涨幅推高至17%。这相当于平均每套房屋一年内涨了11.8万澳元,以及每周上涨2269澳元。

    澳大利亚经济学家威尔逊博士指出,去年12月季度的房价涨幅最大,达5.1%,相信是本轮房地产增长周期的最高峰值,目前看来市场增幅略有放缓。

    房产中介表示,悉尼北部海滩地区的公寓市场火爆,很多公寓单元一年涨了10万澳元,且完全看不到投资者有任何退场迹象。中介认为,目前的买家多数是投资者,仅今年5月,投资者已贷款50亿澳元购房,占澳大利亚银行房屋贷款总额的57%。(马小龙)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