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游走澳大利亚 体验万种风情

赵华文

2014年07月25日14: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走澳大利亚 体验万种风情



顺诚假期副总经理汪静



大堡礁的心形岛

   你有时需要自己去寻找美妙的旅行地,有时奇妙的旅行会主动找到你。澳大利亚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天时地利人和占据了每一条你必须去那儿的原因。迷人的澳大利亚有阳光灿烂的海滩、雄伟壮观的高山、狂野的草原、五彩缤纷的珊瑚以及多元的文化。正因它无穷的魅力,所有的词汇都难以形容它的美妙,我们只能身临其境才能体会。

不要走马观花:品味绝美海岸与辽阔内陆
  “成都远离海洋,所以人们总是愿意亲近大海。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拥有著名海洋旅游产品大堡礁;特有的袋鼠和考拉会为你的行程锦上添花。此外,澳大利亚高品质的美食美酒、丰富多采的旅游活动以及海洋保健产品都符合爱玩儿、会玩儿的成都人的要求。”顺诚假期副总经理汪静说。
  据汪静介绍,澳大利亚拥有壮美的海岸线、广袤的内陆景观和多样性的自然资源;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多元文化在澳大利亚和谐共存;轻松休闲的生活氛围和兼容并包的文化是培育艺术和创新的沃土,因此澳大利亚近年来培育出大量的艺术家。“成都人爱旅游,越来越多的旅游目的地向中国游客抛出橄榄枝,出境游已从传统的团队游向自由行转变,成都游客不再仅仅满足于走马观花的行程,而希望有更加深入和体验式的产品。澳大利亚的丰富资源可以满足大家要求。”汪静说。

拒绝转机:成都直飞 农庄游更好玩
  汪静说,四川航空公司有航班从成都直飞墨尔本,从重庆直飞悉尼。这两条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成都市民出行澳洲提供了方便,更重要的是使中国西部有了第一条直飞澳洲的航线。澳大利亚政府于2013年在成都设立澳大利亚总领事馆,目前,澳大利亚成都总领事馆可协助办理因公赴澳签证事宜。成都市民的个人赴澳旅游签证目前在广州总领事馆办理。澳大利亚政府正在研讨网上送签的形式,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都市民可以享受到这一便利。
  汪静还特别告诉社区报读者,“澳大利亚地广人稀,说到感受社区文化以及体验澳大利亚人的生活,我觉得农庄游是非常好的方式。澳大利亚各州旅游局都有推荐的农庄游和家庭游,游客可以住宿在澳大利亚人家里,与他们同吃同住,真实地体验一把澳洲人的生活。”

大咖推荐:悉尼—黄金海岸自驾游
  在不乏绝妙仙境的澳大利亚,采用自驾游的方式在每一个令自己心动的地方都可随时伫足观景。从沿岸亮丽的沙滩到葱郁的内陆,一路上到处是大自然的奇迹和海洋的杰作。

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
  阿德莱德是一座宁静和典雅的城市,这里有众多文化名胜和保存完善的维多利亚式建筑物和教堂等。它是南澳大利亚州的州府,虽是大城市,却有着田园般的生活环境,拥有广阔的海滩、顶级的葡萄酒厂、整齐干净的街道。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