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权利的游戏》在澳遇盗版狂潮引发担忧

2014年07月29日14: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29日电 统计数据显示,当前热播的电视剧集《权利的游戏》第四季于今年4月首播时,全球盗版下载次数最多的国家是澳大利亚。据TorrentFreak的统计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为该片的全球盗版下载狂潮贡献了11.6%的人数,而墨尔本市则成为全球非法下载该片人数最多的城市。

其他一些热播电视剧集,如《绝命毒师》和《国土安全》等,也都排在澳大利亚人非法下载目标的前列。

面对日益严峻的网络盗版侵权问题,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正考虑采取措施,包括要求互联网ISP封堵提供盗版下载源的网站,以及对下载盗版文件的个人用户做出处罚等。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新闻网站Crikey日前发布了一篇消息,该文援引一份外泄的联邦政府文件指出,留给澳大利亚一些人享用免费的互联网盗版影视作品的日子,已经为数不多了。

文章指出,在从互联网下载盗版内容这一问题上,澳大利亚人在全球排名非常靠前。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18岁以上的国民中,有大约21%的人曾经进行过互联网非法下载。

与此同时,ISP行业组织“通讯联盟”的发言人约翰·斯丹顿也指出,澳大利亚人常常面对两难境地,因为上述热门正版影视作品或者太贵,或者根本无处购买。(李一鸣)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