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最浪漫求婚:男子车外贴千张便利贴表白(图)

2014年07月30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浪漫求婚:男子车外贴千张便利贴表白(图)

最浪漫求婚:男子车外贴千张便利贴表白(图)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女友车外贴满便利贴向其表白。

  34岁的亨弗里斯和28岁的莫德拉已经在一起10年了,他们计划于2015年2月或3月结婚。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通过在汽车上贴1500张写有“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向其女朋友表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报道,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做销售工作的贝琳达·莫德拉每天都会开玩笑地问她的男朋友他有多爱她。于是,34岁的泥水匠内森·亨弗里斯决定向28岁的莫德拉求婚,他通过在她的车上贴上千张写有“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 以夸张的方式回答了她的问题。

  除此之外,亨弗里斯每隔一个小时向莫德拉的办公室送一束鲜花,共送了5束。每一束鲜花上都有一个单词,这些单词拼起来是“我爱你这么多”。

  莫德拉说:“收到花的时候我在想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当莫德拉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发现她的车上贴满了便利贴。她说:“我走向我的车,我离开它的时候肯定不是这样,我有点吃惊。”

  据悉,亨弗里斯花了5个小时写了1500张“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并在两个朋友的帮助下,花了1个小时贴满了莫德拉的车。

  当莫德拉回到他们在阿德莱德的家时,她发现前院里充满了红色和白色的气球,气球的海洋没过了她的腰。走进房间里,她发现了用蜡烛摆成的心,她最喜欢的巧克力和鸡尾酒也已准备好,并且有指示说明在哪里可以找到她的男朋友。

  莫德拉说:“最终我发现他穿着西装站在那里,有点儿激动。他告诉我他有多爱我,我们经历了很多但终于走到了现在,然后他单膝下跪向我求婚。”

  莫德拉接受了求婚,并计划于2015年2月或3月结婚。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