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聚焦澳洲:潮流之城布里斯班

2014年08月01日09:3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聚焦澳洲》是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出品的系列视频节目。节目通过介绍澳大利亚独有的自然环境、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企业组织、社会动态、精英人物、华人故事等诸多方面,向海内外的观众展现澳大利亚这个独特国家的方方面面。
 
     作为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曾被旅行圣经《孤独星球》称为是澳洲最潮的城市。这里既是充满商业气息的国际新兴都市,同时在大街小巷到处都弥漫的浓郁的文化气息。本期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布里斯班,一起体验这个既有现代气息又有悠闲情调的新兴城市。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
 
http://australia.people.com.cn/366644/386449/index.html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