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中文化周首演盛典劲吹“中国流行风”

2014年08月01日11:0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7月31日电 (李一鸣)由澳中文化友好协会和澳视传媒联合主办的首届”澳中文化周”演出,将于8月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厅举行。韩磊、平安、李霄云等演艺界人士将悉数亮相,为悉尼的冬日增添一股和煦迷人而浓香馥郁的”中国流行风”。

    “澳中文化周”主办方澳视传媒运营总监索江表示,“澳中文化周”演出盛典力求以文通神,使中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当代中国流行文化贴近澳大利亚观众,做到接地气、聚人气、显精气,提心气,让澳大利亚观众在感动每一个平凡梦想得到尊重和鼓励的同时, 领略当代中国艺术工作者昂扬振奋的时代风范和“穿越时空”而心灵相通的艺术之美。

    以“感受中国”为主题的“澳中文化周”,包含中国当代艺术展、群星演出盛典、文化大讲坛等形式各异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当代中国繁荣创新、海纳百川、多元并蓄的文化新气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尔德在致“澳中文化周”的贺辞中表示,相信这次活动会受到希望洞悉当代中国的本地居民和游客的热情欢迎,并为独特和颇具活力的新南威尔士州的多元文化再添范例。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