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富豪:政府不必冒险寻回MH17遇难者遗体

2014年08月01日16:4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富豪:政府不必冒险寻回MH17遇难者遗体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矿产业大亨克莱夫·帕尔默表示,希望澳大利亚政府召回澳联邦警察,取消到乌克兰寻回MH17灾难遇难者的任务,称其中的风险太大,不值得为这些尸体冒险。

据报道,7月31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说有信心能找回所有遇难者的尸体。

帕尔默接受媒体时表示,“我觉得让那么多活着的人为寻回尸体而担忧是不现实的,他们会陷入危险。”

帕尔默称,“就算遇难的有我的家人,我也不想其他澳大利亚人为找回遗体而被杀。坦白说,我不认为有任何家庭会想让其他家庭的丈夫或妻子冒险。”

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后,荷兰和澳大利亚向乌克兰派遣专家,前往客机失事地点进行调查。但由于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持续在客机失事地点周边交战,调查人员之前连续多日未能进入客机失事地。

乌克兰军方31日宣布,暂停一天向该国东部地区发动进攻,以响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所呼吁的停火协议,调查人员才得以进入马航MH17波音客机坠毁地点。【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马烈】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