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怀昂市议会支持议员学中文

2014年08月13日13:2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13日电 澳大利亚怀昂市议会已投票通过一项决议,将由政府公费出资支持议员们学习中文课程,以此促进怀昂市的招商引资和旅游市场的拓展。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中国投资者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央海岸地区的投资热情高涨,当地社区学校的中文普通话课程也应运而生。11日刚结束访华行程的怀昂市长道格·伊顿表示,他自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课程。不过,尽管市议会将报销支付这一中文课程的所有相关费用,仍有部分议员表示对此不感兴趣。

    社区学校中文教师陈雪凰(音译)在澳已经生活了12年,她表示非常期待与大家分享她在中文方面的专业知识。(实习生 盛楚宜)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