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专题>>”天籁列车“专题

澳魏基成夫妇捐款助医疗研究

2014年08月13日13:5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澳魏基成夫妇捐款助医疗研究
澳魏基成夫妇捐款助医疗研究

    人民网悉尼8月13日电(贺吉)澳大利亚著名慈善家魏基成夫妇于13日向澳大利亚排名首位的公立医院圣文森特医院捐款20万澳元,希望能帮助该医院的医学研究。

    圣文森特医院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公立医院,在心脏移植手术和骨髓移植手术上名列世界前茅,为澳大利亚民众的救死扶伤作出很大贡献,并且著名的澳大利亚华裔心脏移植医生张任谦就曾在该医院工作过。魏基成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移民澳大利亚后,全心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上。经过多年的打拼,自己的ABC纸业集团发展越来越好,并且取得了辉煌的商业成就。他说,取得如此成就,功归于这个社会对他的帮助,所以近年来开始投入慈善事业中,来回报社会。他强调,回报社会是他义不容辞要做的事,他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此行列中,这样才能促进国家的发展,给下一代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魏基成表示,此次捐赠20万澳币给圣文森特医院,也是受

    到他们的救死扶伤事迹的感染。他希望这次捐款对医院的医学研究和提升医院急诊部的服务能有所帮助。

    负责圣文森特医院急诊部管理工作的修女吉森塔•方说,魏基成夫妇不仅事业成功,还多年来一直坚持做慈善公益活动。她非常感谢魏基成夫妇对医院的医学研究和发展的大力支持。

    澳大利亚前新南威尔士州上议院议员黄肇强见证了捐款仪式。在仪式后他表示,魏基成夫妇一贯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给澳大利亚华人乃至全世界所有华人树立了榜样。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