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8栋近百年老宅天价卖给开发商

2014年08月15日16:5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15日电 悉尼8栋位于同一条街道上的相邻独立房屋,上周五以总额超过3000万澳元的天价被开发商“打包”收购,这一价格是两年前市价的3倍之多。

    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报道,经过6个月的谈判协商,这8栋位于悉尼西北艾坪区柯利弗路的独立房屋,最终以每栋360万澳元的高价被地产开发商CBRE买下。这些房屋均建于1920年代,在2012年初时的市价每栋仅为约120万澳元。

    报道称,早在去年3月,新南威尔士州城市规划及基础建设厅批准该地段可用于建设高密度住宅楼群时,开发商就已对这8块地皮给予密切关注。在后期开发中,当地可被改建成138套公寓住房。

    其中一位育有3名子女的业主表示,最终的拍卖结果令她松了一口气。她的女儿也称,整个竞拍过程“让人很紧张,也很兴奋”。

    就当地房价而言,今次“打包”出售的天价已引发业界热议。相比而言,早在2007年7月,同一条街道上的一栋5居室独立房屋曾以123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另外一栋宽敞的3居室独立房屋,在2001年底时的售价仅为67.5万澳元。(实习生 周诞)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