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图刊】悉尼郊区的玩偶医院

2014年08月27日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刊】悉尼郊区的玩偶医院

  当地时间8月25日,在悉尼南部的郊区,有一家玩具商店的后面,还隐藏着一家特殊的医院——玩偶医院。娃娃医生们主要帮助各地的客户,修复他们心爱的但是已经破损的玩偶。从1913年开业以来,数以百万的、因小主人发脾气造成破损的泰迪熊或者芭比娃娃都曾在这家玩偶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帮助它们修复手指、脚趾、或者是破损的眼睛,然后这些崭新的玩偶就可以等待它们的主人接它们回家。

  图为悉尼玩偶医院的医生克里斯图尔特,正在对客户送来的娃娃做头部检查。

  图为玩偶医院的娃娃医生克里斯图尔特和他正在修复的玩偶在工作台上。

  图为一个正在被修复头部裂痕的塑料娃娃。

  图为在玩偶医院的车间里,垃圾桶丢弃各种的娃娃部件。

  图为废弃的娃娃在玩偶医院的车间里。

  图为娃娃医生正在玩偶医院的车间里组装玩具的头部。

  图为玩偶医院的车间里,医生正在替他们的客户寻找适合的玩具四肢。

  图为玩具娃娃的四肢及手工具被在午后的阳光下的工作台上。

  图为组成娃娃的胳膊,腿和手,从压缩木屑到制成成品后,被挂在玩偶医院的车间里等待油漆风干。

  图为娃娃医生在修理已经散落的玩具各部分身体零件。

  图为受损的娃娃在玩偶医院的工作台上。

  图为客户Sue和Allan Paviour和他们已被修复的玩具熊。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