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航上一财年亏损逾28亿澳元

2014年08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8日电 澳大利亚航空上一财政年亏损逾28.4亿澳元打破纪录,这一数字超过预期三倍之多,让人咋舌。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排除一次性的损耗和减记,澳航的税前亏损超过6亿澳元。因此,这庞大的亏损不仅仅只是因为减记,更伴随着收益的下降和燃油成本的上升。澳航的全年收益为153亿澳元,下降了百分之三,而燃油成本攀升迅速,达到40亿澳元。

    对澳航打击最大的是约26亿澳元的非现金减记,降低旗下国际航空飞机的市场价值。澳航方面称,因为这批飞机是在较低的澳元汇率下购入的,并且公司没有意愿出售这些飞机,只是将它们划分进新的企业组织。

    在28日早间进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澳航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对其雇员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原先宣布的5000人裁员计划已经进行一半,而到2015年底,将由4000名员工离开澳航。(实习生 王思羽)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