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女子乘火车被两男子尾随十公里终获救

2014年08月28日15:0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8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女子在乘火车时,被两名企图施暴的男子一路尾随近10公里。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这名女子今年29岁,有一个4岁的儿子,8年前她从菲律宾移民至澳大利亚。

    据她回忆,26日晚11时她在沃利溪火车站被两名男子盯上。这两名男子叫她“宝贝”并试图抓住她,她立即跳上了一辆正要驶出的火车。30分钟后火车行驶到比弗利山火车站,令她更为恐惧的是这两名男子也随她下了车。她被尾随至火车站外的路上,当时路上下着雨,她试图用伞避开他们,并在路上尖叫寻求帮助,但没有人理她。她表示当时她非常害怕遭到杀害或者强暴。最终,另一名女子开车来将她接走,使她安全脱离险境。

    她称,这两名男子为非洲后裔,年龄约在18至22岁之间,其中一人为卷发,身材消瘦,另一人身材偏胖。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实习生 盛楚宜)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