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银行放松房贷利率

2014年08月28日15:1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8日电 由于澳大利亚房屋贷款市场竞争越演越激烈,澳大利亚银行开始愿意对客户消减其房贷利率。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只需一个电话呼叫,一些机构可以给客户提高高达1%的降息。来自墨尔本的杰伊·塔克在告诉银行有其他借款商能够提供更低的房贷利率后,银行马上调低了他的房贷利率。他表示他只是打了一通电话,银行就决定降息0.15%,最总每个月可以比以前节约大概70澳元。

    据报道,银行愿意降低利率的部分原因主要是来自于那些能够获得廉价的离岸基金的贷款商们,这个现象将加剧贷款竞争白热化。海外投资者都希望他们的资金能够在AAA评级的国家里,因为相比他们自己国家,澳大利亚的利率还是比较高的。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了澳四大行,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对自己的客户消减房贷利率。澳联邦银行回避了这个问题,但其他三家银行表示他们很乐意和客户洽谈消减房贷利率的事。(实习生陈昊)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