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马来西亚航空送机票吸引澳大利亚乘客

2014年08月28日15:2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8日电 2014年以来陷入危机的马来西亚航空,正打算采取免费派送机票的手段,吸引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乘客。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马航的这些“令人震惊的特价票”包括495澳元往返吉隆坡,并且免费派送12张往返的机票作为“我的遗忘清单“比赛的奖品。这项比赛在于8月25日开始,在今年年底前在线购买马航机票的乘客都可以参与。

    这些促销活动在马航宣布大裁员的消息以及乘客晒出的航班空舱照片后问世。在此之前,马航已经提升了对澳大利亚当地旅行社的佣金支出,从6%上涨到11%。(实习生 王思羽)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