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宣布加大对俄罗斯制裁力度

2014年09月01日14: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9月1日电 澳大利亚政府1日宣布,将就俄乌冲突的持续升级而进一步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力度。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日在国会发言中指出,依据新的制裁方案,澳大利亚将停止对俄罗斯的武器出口,并限制俄罗斯国有银行在澳大利亚资本市场的投资。

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输出也同样会受到影响,澳大利亚将不会在克里米亚进行新的贸易和投资活动。

另外,对俄罗斯的制裁将会扩展至金融领域,个人旅游也将受到限制。

阿博特称,此次制裁力度的升级,将使澳大利亚和欧盟在制裁力度上持平。他说:“俄罗斯这种以大欺小、一意孤行的做法,是绝对无法在当今世界立足的。”(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