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男子非法捕获1.8米长地毯蟒 放家中当宠物养

2014年09月04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男子非法捕获1.8米长地毯蟒 放家中当宠物养

澳洲男子非法捕获1.8米长地毯蟒放家中当宠物养

资料图:地毯蟒。

据澳洲网3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从新州森林中捕获一条身长1.8米的地毯蟒,并偷运至其位于维州的家中饲养,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非法捕获及饲养受保护类动物遭逮捕,将面临罚款或牢狱之灾。

据报道,地毯蟒多为野生,一般生活在新州利斯莫尔岛附近的栖息地,因数量稀少已被列为国家保护动物。维州环境厅表示,这名维州男子在新州捕获了一条地毯蟒,并将其藏在一个大袋子内,偷偷运至家中,当做宠物饲养。

维州环境厅高级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达什(Gary Dash)表示,该男子没有饲养地毯蟒的许可证,其私自捕获受保护动物的举动属于违法行为。目前,这条地毯蟒已被安全放归至利斯莫尔岛附近的栖息地。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