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大堡礁14个最佳潜水地点

2014年09月05日14:0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大堡礁14个最佳潜水地点

\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要体验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吗?想要在清明澄澈的海水中观赏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吗?潜水运动能让你感受水中世界的奇妙与惊喜。喜欢潜水的朋友向这里看齐了。据《新西兰先驱报》近日报导,《孤星地球》的专家们了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上挑选出了14个潜水最佳地点,那里有让人心醉神迷的度假村,也有静谧的原始地带。

  内地最佳潜水地点

  库克敦(Cooktown)

  从库克敦可以到达利泽德岛和北方水域。

  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

  道格拉斯港是一个豪华的度假小镇,是前往洛岛和阿金考特礁门户,这个水域的水如水晶般晶莹剔透,海底有让人心旷神怡的珊瑚礁。尽管道格拉斯港比凯恩斯港小,但是道格拉斯港的旅店比较多,级别比凯恩斯港高,也没有凯恩斯港那么拥挤。

  凯恩斯港(Cairns)

  大堡礁旅行的主要目的地。你可以乘坐相对便宜的大型船只进行短途旅行,你也可以享受私人游艇五日游。大堡礁内陆旅行相对便宜,但是与礁上的其他旅游景点相比,这里较拥挤。

  使命海滩(Mission Beach)

  使命海滩是离大堡礁最近的海滩,比其他的景点更安静。

  汤斯维尔(Townsville)

  汤斯维尔是著称的潜水门户。你可以凯尔索礁去体验真的海洋生活。只要你的目的地是凯恩斯港,你白天可以乘坐透明玻璃船底的船出行。这里是大堡礁总部,有一个珊瑚礁水族馆。

  艾尔利滩(Airlie Beach)

  艾尔利滩是个小镇,能为你提供航海装备。在这里,你可以用两三天时间,乘坐一艘小船,去观赏圣灵群岛的珊瑚礁。

  格莱斯顿(Gladstone)

  格莱斯顿是离大堡礁南部、摩羯座群岛和伊利特女士岛最近的地方。

  安妮斯沃特(Agnes Water )

  安妮斯沃特有很多小镇,如果你想避开拥挤的人群,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你可以去菲茨罗伊礁泻湖,那里有最原始的珊瑚礁,有参观人数限制。

  岛上最佳潜水地点

  利 泽德岛(Lizard Island)

  利泽德岛引人入胜的海滩和礁群是浮潜和潜水爱好者的常去之地。这里有豪华度村,其余地域属于国家公园,欢迎任何想到那里旅游的人。

  奥菲斯岛(Orpheus Island)

  奥菲斯岛是一个国家公园,那里有大堡礁上奢华静谧、气氛浪漫的酒店。这个岛特别适合浮潜——你可以进入海里体验海洋生活。

  富克岛(Hook Island)

  富克岛在圣灵岛外围,有群礁环绕。你可以在这里游泳和浮潜。这个岛屿面积很大,你可以到灌木丛荫里漫步。富克岛的食宿也很便宜,并且从这到艾尔利滩也很方便,是适度预算旅游者的不二之选。

  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

  汉密尔顿岛是圣灵岛的主岛,这里有豪华的度假村,基础设施齐全。这里很适合家庭旅行。

  海龙岛(Heron Island)

  海龙岛是星罗棋布的岛屿之一,是一块单独的珊瑚礁,独特而且静谧。这里就是潜水圣地,当然,这里同样适合浮潜和在珊瑚礁上行走。

  伊利特女士岛(Lady Elliot Island)

  伊利特女士岛是靠近大堡礁最南端的岛屿,这里是观鸟者的天堂,也是观赏蝠鲼的最佳场所。海龟也在这里筑巢。你可以体验野营,但是价格会比较昂贵,这里还有从班德堡到伊利特女士岛一日游。(实习编译:季佳 审稿:赵小侠)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