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警方误将爆炸物遗留在悉尼机场

李一鸣

2014年09月12日10:2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9月12日电 由于工作失误,澳大利亚联邦警方在一次训练中将一个塑胶炸弹遗留在了悉尼机场,引起恐慌。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这个塑胶炸弹重达240克,当时放在一个行李箱中,一直存放在悉尼机场,直到最近行李箱被作为赔偿物,送给了一位行李破损的女乘客。

    报道称,联邦警方于8月14日在悉尼机场进行了一次训练,之后爆炸物就一直留在了机场,直到本月10日,女乘客打开行李箱,才震惊地发现了爆炸物。随后她立即将爆炸物送交到了居住地的塞斯诺克地区警局。警局也为了安全起见立刻进行了人员疏散。

    联邦警方10日下午已就此事做出了道歉,并称爆炸物是在一次警犬训练时被错误地遗留在机场的。爆炸物没有引爆装置。

    “联邦警方高度重视此次失误,肇事警员已得到确认,并将接受专业技能标准调查,”联邦警方在声明中称。(李一鸣)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