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首届澳大利亚乳业牧场投资论坛吸引众多中国机构

宋聃 徐俨俨

2014年09月12日14:14    来源:新华国际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澳大利亚乳业牧场投资论坛吸引众多中国机构

   新华网墨尔本9月11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澳大利亚乳业局11日说,已有来自中国的40多个组织报名出席即将举办的澳大利亚首届乳业牧场投资论坛。

   澳大利亚乳业局战略倡议经理宝拉·菲茨杰拉德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对本次论坛的关注,这充分证明澳大利亚乳业已迎来大好时期。目前报名参加论坛的机构总数已超过预期的200个达到300个,其中40个来自中国大陆。”

   由必佳干酪赞助的此次论坛将于本月15日在墨尔本举行,为期一天,旨在为那些对澳大利亚乳业感兴趣的机构和组织提供一个了解乳业行业的运营环境、未来展望和创新等最新资讯的机会。论坛将展示一系列向澳大利亚乳业牧场进行投资的模式,并为有兴趣的投资商提供有关澳大利亚乳业行业不同的生产模式、地理区域、法规和运营环境等方面的信息。

   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将出席论坛开幕仪式。当日的重要演讲与讨论课题包括:现有投资者与奶农的乳业投资观点;通过案例分析来审视股权共享计划、资本回报潜力,乳业长期以来坚持创新以推进奶场效率并提高利润空间等。

   菲茨杰拉德说,“澳大利亚乳业正处于关键时期,现在决定投资方式,对整个产业、国家乃至国际贸易都将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本次论坛将研究我们该投资于哪些关键领域,以便构建一个效率最高、利润最丰厚的奶场产业”。

   她还表示,过去12个月以来,澳大利亚乳业局和从业机构收到了很多希望了解澳大利亚乳业投资潜在机会的咨询,并且这些咨询数量与日俱增。

   澳大利亚乳业局是澳大利亚乳业的全国服务机构。该公司充当澳大利亚乳品行业的集体投资机构,专门负责投资并开展相关研究、发展、扩张与产业服务。澳大利亚乳业是由牧场、制造业与出口业组成的价值118亿美元的产业。全澳 6400家奶农每年共生产92 亿升牛奶。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