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高校全球排名小幅上升

2014年09月16日16: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9月16日电 最新一期“QS世界大学排名”显示,大部分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在世界排名上都有小幅上升。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QS世界大学排名”以四项标准给各机构评分,这些标准为:研究、教学、就业能力和国际前景。

作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在该调查中世界排名第25位,比去年的第27位有所上升。接下来上榜的澳洲机构是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第33位,而悉尼大学世界排名第37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是麻省理工学院,其次为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排名第四,牛津大学紧随其后。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副校长哈丁教授对排名结果感到高兴,她说:“这个排名体现了我们大学的辛勤工作和教育质量,以及学生的优秀。我有信心,更多留学生会因此被吸引前来。我们在研究领域有很集中的专业知识,并且为学生提供以研究为重点的教育。”

尽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今年的排名有所上升,但对比其在2008年世界第16位的排名,它在过去6年的排名一直在大幅下降。(实习生 杨洋)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