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市扶持留学生特殊贡献荣获新州一等奖

2014年09月16日16:5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际留学生领袖形象大使计划获得社会贡献一等奖
国际留学生领袖形象大使计划获得社会贡献一等奖

    人民网悉尼9月16日电 (李一鸣)近日在悉尼举办的教育类别奖项颁奖典礼上,悉尼市政府推出的一项针对辅助外籍留学生相互交流、获取工作经验的试点计划,荣获了该类一等奖。

    2013年,悉尼市政府首次推出的“国际留学生领袖形象大使计划”(ISLA),吸纳了41名国际留学生入围其中。在近日于悉尼歌剧院举行的2014年新南威尔士州国际留学生奖项颁奖典礼上,该计划荣膺“社会贡献一等奖”。

    悉尼市市长摩尔表示,长久以来,悉尼市政府一直不懈努力,帮助外籍留学生群体充分利用在这里求学的经历,拓展个人能力:“悉尼的留学生群体让这座城市愈加繁荣,巩固本市的国际地位,同时也促进了本土文化多样性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悉尼市辖区内的留学生人数有一万多人,另有3.8万名外籍学生在市区内各大院校求学。

    悉尼市政府开展的首届“国际留学生领袖形象大使计划”为来自11所教育机构的41名学生提供培训和帮助,这些入围留学生分别来自18个国家。该计划不仅帮助学生们深入体验在悉尼留学的经历,还确保了这一群体的声音得到整个社会的重视。

(责编:燕勐、张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