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加大力度援助非洲对抗埃博拉病毒

2014年09月17日16:1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9月17日电 澳大利亚已大幅度增加其在非洲西部对抗埃博拉疫情的力度,并承诺追加700万澳元的援助。

    17日,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埃博拉疫情全球爆发的表现呈现“失控”的状态后几个小时,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便对外宣布,增加援助。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具体而言,澳大利亚方面将援助世界卫生组织和医生无疆界组织各250万澳元;另外的200万澳元将援助给英国,以帮助其在塞拉利昂对抗疫情的努力。这也使得澳大利亚对此次疫情的总共援助了达到800万澳元。

    此前联合国方面表示,抵抗这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疾病爆发,需要近10亿美元(约10.8亿澳元)。

    今年,埃博拉疫情已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导致超过2400人死亡。联合国预测到今年年底感染人数将会达到2万人。(实习生 马咏佳)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