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一10岁金鱼患脑瘤 主人不弃让它接受手术

2014年09月17日16: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10岁金鱼患脑瘤 主人不弃让它接受手术

  医生为“乔治”动手术。

   脑瘤对人来说是一种致命疾病,对金鱼来说也是。澳大利亚一条金鱼的主人不愿见死不救,让它在动物医院接受了脑瘤切除手术。如今,这条10岁大的金鱼已经恢复健康,并且预计可以再活十几二十年。

  据澳大利亚和美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一条金鱼罹患脑瘤一年,终于在上周接受了脑瘤切除手术,并且很快恢复健康,回到了鱼缸。

  这条金鱼今年10岁,主人是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的皮普·乔伊斯和琳·奥尔顿,两人将它命名为“乔治”。

  大约一年前,金鱼乔治罹患脑瘤,脑瘤向外膨胀,头部也渐渐长出一块大肿瘤。它的主人乔伊斯和奥尔顿上周终于向当地的罗尔特·史密斯动物医院求救。

  罗尔特·史密斯动物医院“外来及野外生物兽医团队”的里奇医生透露,这块脑瘤在金鱼乔治的头中生长了一年多。他还表示,金鱼乔治在进食和游动方面都有困难,并受到其他金鱼的欺凌。

  里奇医生向乔伊斯和奥尔顿提出了两个选择:要么对金鱼乔治实施安乐死,要么花钱让它接受手术,移除头部的肿瘤。

下一页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