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有机产品瞄准中国市场

2014年09月29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有机产品瞄准中国市场

  9月26日援引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说,澳前总理陆克文之女有能力帮助澳有机食品打入不断壮大的中国市场吗?这正是澳大利亚有机公司(AustralianOrganic)的愿望。该公司是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站稳阵脚的认证组织之一。

  该公司近日委任陆克文之女杰西卡作为“贸易大使”,帮助有机食品打入中国市场。“中国人喜欢澳大利亚。他们认为,获得更多来自澳大利亚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就如同给家人带来最好的享受,”杰西卡说。

  价值数十亿澳元的有机食品市场正在澳大利亚迅速发展,澳大利亚有机公司把海外市场视为下一个贸易前线。

  澳大利亚可持续农业全国协会总经理柯本曼估计,中国市场每年能为澳大利亚有机食品生产商带来高达1亿澳元收入,其中以牛肉、乳制品和红酒需求最大。“中国对洁净、绿色和安全的食品趋之若鹜,他们把澳大利亚产品视为优质保证,”柯本曼说。

  柯本曼26日还签订了澳大利亚首份协议,批准一所物流公司负责处理和运输有机产品至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地。他表示从农场生产到上架销售,整个供应过程都经过认证,而且有必要提高生产商和消费者之间的透明度。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