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马航MH370搜索得到海底火山详细资料

2014年09月29日16:2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9月29日电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8日公布了一张南印度洋部分区域3D海底图像,该海域是搜寻失踪马航客机MH370的主要区域。这也是有关方面首次对外公布该区域海底火山、山脊和洼地等海床面貌。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表示,这个最新获得的高分辨率水下探测数据是首次公布出的海床面貌,优于之前的非可视的低分辨率卫星水深探测数据。并且海底图像还显示出了当地的海床特点,包括有海底火山,高达300米的山脊以及最深可达1400米的沟壑。这些数据可为搜救人员在搜寻阶段展开水下搜救提供导航,此项工作预计将在10月进行。

    此外,发言人表示将倾尽所能寻找MH370残骸。

    MH370客机是今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的。之前大量航空、海面和水下搜救均未找到其残骸。(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