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联储警告金融市场恐遭暴力抛售

2014年10月15日13:0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15日电 负责监控澳大利亚金融市场的澳邦储备银行官员表示,中东和东欧局势不稳、美国货币政策的变化、欧洲和日本的政策不确定性,以及对中国经济增长力度的担忧,对这些因素,市场至今未能持续做出反映,并很可能走向暴力抛售。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联储总裁助理德贝拉日前在悉尼花旗市场会议上发表讲话,警告投资者,在固定收益市场最容易出现暴力抛售。

    德贝拉说,许多投资者似乎都假设会有买家在市场变化后接手他们的投资,让他们能够摆脱暴力抛售的影响。但是历史告诉我们,这通常不是一个成功的策略。当大家都进行抛售的同时,价格会出人意料的迅速下跌。

    德贝拉在谈到利率时表示,这也是另一个导致市场暴力抛售的因素之一。来自澳联储的国际清算市场委员会表示,他们对市场参与者盲目接受联储持续低利率货币刺激措施的承诺感到不可思议。

    尽管澳元汇率最近持续下跌,但是德贝拉仍表示澳元仍然过高。并且补充说道,一个较低的汇率将有助于实现上述目标。(实习生 陈昊)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