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旅游业界陷阱频现引发关注

2014年10月17日15:1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17日电 澳大利亚消费者委员会ACCC透露,今年起已收到超过1600宗关于旅行诈骗的投诉,共计被骗损失超过10万澳元。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ACCC表示,上千宗投诉案件中,旅行社大都利用抵用券和折扣的概念来进行旅游诈骗,其中有受害者为此支付了超过1万澳元。

    ACCC的副主席里卡德表示,许多受骗者都曾接到会电话,对方称会提供价值2000澳元到3000澳元的抵用券。还有人则是被骗参加了假的佛罗里达或巴哈马游,包括主题公园和游轮的门票折扣。她表示,诈骗线路大多都是去巴厘岛、飞机、泰国等澳人喜爱的旅游地点。

 例如,西澳的一名居民在预定从珀斯到伦敦的头等舱票时损失了32000澳元。他在常用的旅行社购票后,却在快要登机时被告知该票无效。而后他多次尝试要求退款未果,最后发现对方早已人去楼空。(实习生 周诞)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