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外长称与普京就MH17坠毁会谈非常具有建设性

2014年10月20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外长称与普京就MH17坠毁会谈非常具有建设性

  2014年7月20日消息,数字地球当天提供的资料卫星图显示,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地点景象。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18日表示,当她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求助,允许调查人员进入乌克兰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时,普京表现出合作与建设性的态度。

  在亚欧会议期间,毕晓普与普京举行了会谈。对这次25分钟的会谈,毕晓普说,她与普京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讨论。

  她说,她请求普京运用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的影响力,让调查人员进入MH17坠毁现场。普京说他会要求乌克兰民间武装让调查人员进入现场。

  毕晓普说,她告诉其他国家领导人,普京对她的要求做出了非常具有合作性与建设性的反应。

  此前,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誓言,如果普京参加下月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他将针对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一事“抱摔”普京。他13日表示,将就MH17航班坠毁一事与普京进行“最艰难的对话”,这起事件造成26名澳大利亚公民遇难。

  MH17航班7月17日在飞越乌克兰东部时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和西方指责俄罗斯支持的民间武装用一种先进的地对空导弹将飞机击落,而俄罗斯政府和民间武装则将事故归咎于乌克兰政府军部队。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