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夫妇入手最贵车库 改造成两居卖出天价(图)

2014年10月20日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夫妇入手最贵车库 改造成两居卖出天价(图)

澳洲夫妇入手最贵车库改造成两居卖出天价(图)

  昔日的旧车库近日变身高价房。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澳洲网19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帕丁顿的一个破旧的车库曾在去年成为了头条新闻,因为这个连卷帘门都生锈了的车库竟然以82.2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成为了澳洲最贵的车库。该车库位于帕丁顿地区Hopewell大街19号,而近日,经过大改造的这个车库又卖出了天价。

  据悉,车库用地被改建成了一栋拥有两个卧室的房屋,面积仅为79平米,最终成交价却高达141.5万澳元,可如此高价不仅没有吓退买家,还吸引了多个买家的目光,更有6人注册为投标者。

  澳大利亚“Position Realty”公司的投标代理人塔雷(Deborah Terley)为这栋房屋安排了为其1个月的拍卖销售活动,去年也正是他将这一破旧的车库以天价拍出,此次他更瞄准了120万澳元大关。

  活动当天这一房屋的起拍价就高达125万澳元,随后4名势在必得的买家更逐步推高了拍价。最后该房产被一对不愿透露姓名的父子拍得,这对父子一直“胆战心惊地”地看着拍卖槌落下。

  根据RP数据统计的结果,这栋房龄仅12个月的房屋价格现已高达155万澳元。

  前任房主杰森和其妻子表示,当他们发现城市边缘如此优异的位置有一座这么破旧的车库时,他们迅速看出了车库地理位置背后的升值潜力。他说:“我们周五才发现(车库的存在),周一就签订了合同,决定十分迅速。”

  虽然当时82.25万澳元的成交价让这个车库成了全澳最贵的车库,不过其地理位置却十分完美,同时还拥有开发改建许可。

  而在2013年,帕丁顿地区流行社区的房价飙升了10.5%。对此,杰森表示:“我们实在是太幸运了,我们购入车库时,当地的市场状况并不十分好,可随后市场价格就飞速增长。我觉得这和我们车库获得的关注度也有关系。”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