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洲贸易部长:1500万澳元投资者签证不会影响房价

2014年10月20日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洲贸易部长:1500万澳元投资者签证不会影响房价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澳大利亚人报》报道 ,澳洲贸易部长罗柏(Andrew Robb)对于有评论称,政府的新1500万高端富豪移民签证,可能会引来大批超级富豪,从而进一步推涨澳大利亚房产价格的说法,进行了抨击。

  罗柏称,直接投资居住用房的做法,将不满足政府对于新签证申请的规定。新签证是上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新签证将向国际投资者提供仅12个月就能快速申请永居的签证。和目前实施的“重大投资者签证”相比,需要投资者的投资金额达到1500万澳元。

  罗柏说,直接投资居民用的不动产,并不符合现在的重大投资者签证体系规定,也不符合即将新实施的投资签证政策。

  他说:“我们的目的,作为提升澳大利亚竞争力的一部分,在于吸引更多的投资金额来澳,产生巨大的效应,支持澳大利亚的可持续发展、生产力和工作岗位的创造。”

  罗柏指出,两种投资签证的审查标准,将会比照政府的投资有限顺序。这些投资标准将在罗柏和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与主要经济和产业部门进行协商后,以及与各州和领地政府协商后,才能得出结论。

  在罗柏发表此言论前不久,一些商业移民中介警告称,新签证可能会引起澳大利亚房价的进一步上涨。一直以来,针对中国投资导致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飙升的抱怨不绝于耳,很多当地媒体宣称首次置业者被挤出房地产市场。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