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大学教授种族歧视言论遭曝 称电子邮件被黑

2014年10月20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大学教授种族歧视言论遭曝 称电子邮件被黑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今日悉尼报道,近日,悉尼大学针对教授Barry Spurr的电子邮件账户是否遭到黑客攻击展开了调查,此前New Matilda网站将其发送的种族歧视邮件进行曝光。

这位教授日前遭到停职,因其在邮件中使用许多充满种族歧视的字眼。

这位诗词教授在接受《澳洲人周末报》的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很关心New Matilda的Chris Graham和Wendy Bacon是如何得到自己的邮件。

Spurr教授称,他的电子邮件账户已经被非法访问。“我的账户,我的邮件已经遭到非法入侵。有人入侵了我在大学的电子邮件,我从没给过任何人密码。”

“目前此事正在调查。网站所引用的一些邮件只发给我的朋友。我很确定他不会泄露。他是我的老友,他目前也在帮我调查此事。”

(原标题:悉尼大学一教授种族歧视言论遭曝 称电子邮件被黑)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