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新西兰金融部副部长Bennett将参加北京Apec部长级会议

2014年10月20日16: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新西兰金融部副部长Paula Bennett将出席参与10月22日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简称APEC。

即将出席APEC的新西兰副部长 Paula Bennett表示,今年的会议将就亚太区域的经济现况、展望,建设投资,金融议题等与其他国家代表一起做全面性的讨论,能参与APEC会议给予了他和其他国家高层首长正面接触的机会,就亚太区域以及全球经济发展的见解交换看法。他还表示,亚太区域在克服金融风暴方面比其他地区表现优秀,并在全球经济平衡稳定和持续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指出,新西兰是小型经济体系并须向外发展,出席像APEC规模的国际论坛,才能使国际社会了解新西兰的诉求、分享看法、深化合作关系,并且了解亚太地区潜在的商业机会。

据悉,副部长Paula Bennett将在10月24日返回新西兰。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