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男子假装昏迷2年 只为多骗抚恤金

王茹

2014年10月23日09:3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男子假装昏迷2年 只为多骗抚恤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10月22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假装因为一场意外而受伤瘫痪在床,时不时陷入昏迷,以此骗取抚恤金,隐瞒了超过2年时间。

  当地警方透露,47岁的艾伦 奈特(Alan Knight)装作在一场由于车库门故障而引起的事故中伤到了脊椎,导致脖子以下全部瘫痪并时不时陷入昏迷。他的妻子也和他一起“演戏”,在医院里照顾他,帮他推轮椅。夫妻二人用这种方式骗取钱财超过两年。

  后来,电视台无意中拍到了奈特健康、正常地开车购物的情景,他的谎言由此被戳穿。此外,他的医生之前也注意到他在吃饭、擦脸、甚至写字时的动作与瘫痪病人有异。(实习编译:王茹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