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当局称失踪马航MH370残骸或被冲上印尼沿岸

2014年10月24日14: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失踪马航MH370客机的搜索工作持续,澳大利亚调查当局已通知印尼,指飞机残骸或由澳洲沿岸漂向西方,有可能冲上印度尼西亚沿岸。

澳洲《悉尼晨报》引述负责调查的澳洲运输安全局表示,不断收到公众报告称,有不明物体冲上澳洲海岸,认为可能是波音777客机的残骸。

但澳洲海事安全局分析海流后,认为即使残骸漂浮,亦较可能漂往西部,并远离澳洲沿岸,因此已通知印尼当局留意。

澳洲10月起展开水底搜索,至今已搜查了逾1200平方公里,而全面搜查范围高达6万平方公里,料整项行动需时一年。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