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牛出口到中东后被残忍屠杀 引澳人关注

2014年10月24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牛出口到中东后被残忍屠杀 引澳人关注

澳大利亚牛出口到中东后被残忍屠杀引澳人关注

  澳大利亚牛在中东被残忍屠杀。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最近一段杀牛视频引发澳大利亚动物保护组织的关注,视频显示澳大利亚牛在出口到中东后被残忍地屠杀。澳大利亚保护动物组织指责动物出口商漠视法规。

  在一个令人震惊的视频里,一头公牛被绑在一个柱子上,反复被刺伤颈部,直至死亡,另一个可怕的视频是在卡车后,一头牛被割破喉咙。澳大利亚保护组织动物发布了有关视频,把它称作对动物的“暴行”。这些视频是调查人员在加沙、约旦、科威特和马来西亚拍摄的。

  澳大利亚保护动物组织指责有关部门过于宽松,动物出口商漠视法规。澳大利亚畜牧业出口商协会发言人说的视频所示的残忍是不可原谅的。澳大利亚农业部表示,他们一直在调查这些画面,并将发布一个报告其调查结果,将采取任何行动来保护动物。

  但农业部长乔伊斯的一位发言人说,“没有人支持虐待动物,尤其是澳大利亚农民和出口商”。

  独立议员安德鲁·威尔基的直言不讳地批评出口产业,他对乔伊斯表示极度的蔑视,称“虐待动物暴露了乔伊斯和出口行业他们根本就不在乎动物的命运”。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