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网络运营商拒绝提交下载盗版用户资料

2014年10月27日14:31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27日电 针对一项由好莱坞方面提出的反盗版诉讼,澳大利亚网络提供商表示将暂时不向对方提供可能在网上下载了盗版电影的用户名单。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如果好莱坞电影制片商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得到通过,澳大利亚的互联网用户将可能因从非法下载网站上下载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而面临数千澳元的罚款。

    报道称,《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制片方发起了一项法律诉讼,要求澳大利亚网络提供商交出那些非法下载电影的客户资料。但澳大利亚最大的ADSL连接提供者之一的iinet公司的发言人安东尼·菲斯克表示,虽然他们不支持也不纵容侵权行为,但他们决定不提供他们客户的详细资料。

    数据显示,有29%的澳大利亚人曾下载过盗版内容,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已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就提交的一个网络著作权侵权行为的法律框架进行探讨。

    联邦交通部长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和司法部长乔治·布兰迪斯建议,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应该采取合理的措施来确保他们的客户是否非法下载资料。但他们也表示,用户有责任不下载盗版内容。

    司法部长的发言人表示,政府正在对收到的意见进行评估。(实习生 马咏佳)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