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政府大学学费调整计划获多数民众支持

2014年10月29日14:4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29日电 根据一项全国性的民意调查,大多数澳大利亚人支持政府的大学学费计划,但唯一的条件的是降低削减与通货膨胀挂钩的教育部门与学生的贷款。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一项对澳大利亚全国各地的1200多人进行的调查显示,56%的民众将会支持解除对大学的学费管制。只有18%的人表示,他们将视大学的费用及成本的上升程度来反对政府的计划。

    澳大利亚教育部长克里斯托弗·佩尼可能采用的这个修正案,包括计划削减政府对大学的资助经费的20%,放弃计划在政府债券上向学生贷款收取利息,转为盯住物价指数并提供一个调整计划协助其向市场体制过渡。

    但是,通过对1282名18岁以上的民众进行民调显示,仅有22%的被调查者在政策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仍会选择支持。但当被问及是否会支持修订案提出的账单,澳大利亚的大学表示支持解除学费管制系统,支持人数显著上升至56%,有25%的被调查者强烈支持此项措施。(实习生 马咏佳)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