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联储表示房价下跌不会提高支付能力

2014年10月29日14:48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29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警告说,即使该国房价继续下降,购买力未必有比现在更出色。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银行金融稳定设计师艾利斯博士在悉尼大学城市规划论坛上表示,偿还贷款目前并不是非常高。尽管房价大幅上涨,但是澳大利亚没有提高利率,而是维持原有的低利率。

    来自美国堪萨斯大学的柯克麦克卢尔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在复苏后建筑几乎是2007年的两倍。他表示,即使房地产推动金融危机后,美国仍然建立更多的住房。他警告称,澳大利亚必须从美国的错误吸取教训。爱尔兰地产分析师表示,澳大利亚应该考虑采取相对应的措施抑制投资者对房地产的需求。

    来自都柏林大学的米歇尔·诺里斯博士表示,建造房屋的初衷是解决住房供不应求的问题。然而在之后却被不断的应用于信贷繁荣发展而发展。澳大利亚建筑协会一直在呼吁澳大利亚放松规则和释放更多的土地用来进行房产开发。但是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担心一些市场被利用。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表示,虽然在全国范围内的确存在住房短缺的问题,但是还有很多地区存在住房过剩的问题,比如墨尔本市中心空置的大量公寓。(实习生 陈昊)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