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聚焦澳洲:赤子心 中国梦

2014年10月30日11:1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聚焦澳洲》是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出品的系列视频节目。节目通过介绍澳大利亚独有的自然环境、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企业组织、社会动态、精英人物、华人故事等诸多方面,向海内外的观众展现澳大利亚这个独特国家的方方面面。
 
    自19世纪中叶中国移民来到澳大利亚,经历了淘金的热潮、“白澳政策”的风风雨雨,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华侨华人的心中,都有着一段值得回味的故事。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采访了自上世纪40年代以来来澳的多位华侨华人,从他们讲述的移民故事中,我们也能体会不同时代背景下,在澳华侨华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