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政府:将MH370列为“失踪”令人担忧 信息发布应负责

2014年11月11日14: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1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澳大利亚政府11日表示,任何把马来西亚航空客机MH370列为“失踪”的打算,对机上乘客的家属来说,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并提醒马来西亚政府必须对任何MH370的搜寻和消息发布承担所有责任。

同时,澳洲表示致力于搜寻MH370是“大家拖欠MH370乘客家属的。”

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包括6名澳大利亚人。

《新西兰先驱报》(The New Zealand Herald)上周刊登与马航邓利维(Hugh Dunleavy)进行的专访。文中,邓利维表示,只要当局能够正式把MH370列为“失踪”,公司就能开始进行赔偿。

他在专访说,澳洲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正在探讨,应该在何时正式公布MH370失踪。

随后,失踪乘客的家属联盟Voice 370于10日针对这篇报道表示,这几个月来有关飞机失踪的可靠消息极为贫乏,令他们承受巨大的情感和心理压力。“邓利维上周刊登有关MH370年底前将正式列为‘失踪’的说法又再一次令我们困扰。

“Voice 370想要求澳洲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证实邓利维的说法。”

10日上午,澳洲政府通过负责协调搜寻工作的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发布文告。澳洲政府在文告中表示,邓利维的说法对家属来说是“令人担忧”的。

文告也指出,在邓利维的专访刊登后,马航立即发布文告表示他的说法是个人的,公司并没有参与任何搜寻MH370工作。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