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房屋互换在澳大利亚流行 民众可节省旅游住宿费

2014年11月21日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房屋互换在澳大利亚流行 民众可节省旅游住宿费

  中新网11月21日电还有什么能比度假不需要支付住宿费更省钱的度假方式呢?据澳洲网21日报道,房屋互换这股新兴的度假方式在澳大利亚正流行,并为喜爱度假的澳大利亚家庭节省了上千澳元的旅费。

  报道称,6年中,澳大利亚专业提供旅行房屋互换的网站的会员人数已超过4000人。此外,网站囊括的国家也从开始的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发展至世界各地。会员仅需支付60元的会费就可以在网站搜索他们梦想中的旅游目的地。然后,这些会员要向对方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从而吸引对方同意交换。

  网站发言人称,“房屋互换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节省费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在交流的过程中交友。运气好的话,没准对方还愿意照看宠物,再节省一笔宠物寄养费。”

  以现年63岁的澳大利亚女子库格尔为例,她已成功交换房屋70次。通过这种方式,她游遍了澳洲,甚至还曾前往西班牙、法国、意大利以及墨西哥旅行。按照每日酒店房间价格200澳元元计算,房屋互换可助澳洲家庭一次为期一周的假期节省1400元。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