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悉尼帕拉马塔路大手笔升级计划出炉

2014年11月24日14:4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4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23日公布了悉尼帕拉马塔公路沿线的改造计划,包括将在2050年前建造6万套公寓,8个城区被纳入这一大手笔的升级改造计划中,旨在促进当地发展和就业状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在拟定的草案中,帕拉马塔路将实施绿化、地下电缆和自行车道的改造,以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宝活市将成为商业中心,与市区之间的快速公交路线和公交巴士转乘枢纽都将获得升级。

    这个20年计划将使帕拉马塔沿路附近增加5万多个工作岗位和5万多户新家庭,当地居民人数预计在2031年之前由18,000人翻增加至69,700人。工程完工后,预计这条横贯悉尼东西走向的交通干道,每周同行车辆将达到280万趟次。

    据悉,该计划得益于新州政府的西区连接交通项目,后者是由澳总理阿博特批准的首个重大基建项目,耗资115亿澳元,用于连接悉尼西区、西南区、市中心商业区和机场地下隧道,可大大缩短帕拉马塔到机场和市区的行程。(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