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大利亚樱桃丰收 大半外销东亚价格仍坚挺

2014年11月24日14:46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1月24日电 澳大利亚今年迎来樱桃丰收年,但因海外市场的大量需求,澳大利亚境内樱桃的价格并不会因此下滑。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今年这一季的樱桃总产量有望突破1.8万吨。据在新南威尔士州四代种植樱桃的果农考普兰德表示,今年的产量规模在近10年都不曾遇到,无论是樱桃的质量、大小还是数量,都属上等。

    不过,新州樱桃种植者协会主席伊斯特雷克指出,樱桃的价格不会因为产量的增长而下降。他称,人们视樱桃为高档水果,高价反而能吸引民众的购买热情。

    此外,伊斯特雷克表示,全澳今年预计能够消费约7000吨。鉴于东亚各国对樱桃的需求持续增长,相信过半数的樱桃收成将被出口到海外。

    他指出,今年樱桃的丰收都源于良好的气候和授粉条件。这季樱桃在冬天经过了一段非常好的低温期,并且雨季也顺利度过,所以外形和口感都非常好。(实习生 慕彤)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