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澳称MH370漂浮残骸或将很快开始被冲到印尼沿海

2014年11月25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称MH370漂浮残骸或将很快开始被冲到印尼沿海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当地举办马航MH370航班失联100天纪念活动。

据英国《镜报》23日报道,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调查员彼德-弗莱(Peter Foley)估计,马航失联MH370航班漂浮的碎片将很快开始出现在印度尼西亚沿海,最有可能的地点是苏门答腊。

负责协调搜索行动的弗莱认为,谜团将很快揭晓,飞机残骸可能将很快开始被冲到印尼沿海。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目前共派出一支有180人的搜寻队伍,全天候搜寻有关MH370的消息。

弗莱说,一些碎片即将被冲到某些沿海地区,最有可能的地点是苏门答腊。一旦发现可疑物品,将交给波音公司进行鉴定,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明确断定发现MH370任何残骸。海洋中的东西则将需要很长时间被冲上岸。

他说,目前有两艘船仍在使用“测向”声纳设备寻找飞机的下落,最多有40名工作人员在从事该项工作,但有时会因天气原因中断。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日前指出,马航MH370飞机残骸可能由澳大利亚沿岸向西漂流,澳交通安全局已对印度尼西亚当局发出通知,要求印度尼西亚通报任何疑似马航MH370的飞机残骸。

今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客机,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从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至今仍下落不明。

(责编:张茜、燕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